使用團媽助手app

本網站尚未對桌機畫面完全最佳化,要使用愛批發所有功能請下載「團媽助手」app。

愛批發為針對台灣人設計的批發平台,安全、隱私,我們的願望是能幫大家更容易的建立批發環境(資源、人脈、工具)。無論你是批客、原產地、工廠、團媽還是想來撿寶的大買家,都很適合。

想使用愛批發請至 app 商店下載愛批發的「團媽助手」app使用。操作簡單、上手容易,簡化繁瑣工作。現在就開始建立你的批發人脈吧 wink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要用團媽助手

  • 完整的系統 - 不像大陸軟體非常發達,台灣並沒有一個完善的批發平台。你是不是還在用 line,fb社團在做批發呢?fb 是用來交友的,沒有交易系統(你也不用指望他會發展成電商,因為走偏會毀了fb);line 更不用說了,line 是純粹聊天通訊的工具。我們系統提供完善的交易工具,聊天工具,統計工具...幫你節省時間,建立人脈。
  • 簡化繁瑣工作 - 原本使用 line 及 fb 的團媽們,你們是不是發現處理統計喊單的痛苦呢?你是不是要準備個小筆記本在記錄買家資料,但偶爾還是會寄錯呢?沒錯,有人工手動的地方一定會出錯,團媽助手有完善的下單系統,明確的訂單狀態,還有很多迷人的殺手級功能,幫你處理掉這些種種的不便,就等你來嚐試囉。
  • 建立人脈 - 中小賣家常希望有「穩定貨源」,尤其是自家附近最好,可以有單再去拿,最好還能幫忙一件代發的。愛批發就是想幫大家建立你的人脈,互助進貨,提供貨源,安全、隱密,不用擔心破壞市場價格,趕緊來愛批發組建你的人脈吧!
  • 隱私 - 商品價格不公開,只有進你的批發群的人才能取得批發價格資訊。你唯一要做的就是過濾好自己的批客。
  • 工具豐富 - 我們提供手機app,是真正的app不是網上網頁,操作滑順不卡卡,內容易讀顯示不歪頁,讓你隨時隨地方便使用。

 

試用

或只想試用,可直接使用網頁版,網頁版雖無法實作全部功能,但網頁版約有8成可用功能。網址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