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是電腦,所以忘記密碼是常發生的事,那麼,在愛批發裡忘記密碼要怎麼「重置密碼」呢?

曾有會員說他想要知道他原來設的密碼是多少,首先要說明的是「要回密碼」是不可能的,因為愛批發裡的密碼是經過 加鹽 >> 加密 >> 最後雜湊 所產生的一串「已經失真」的亂碼,別說我們了,連上帝也幫不了你~ 

所以我們只能利用您註冊的 email 驗證您是否為帳號原來的主人。藉由 email 傳送驗證碼,讓您可以重設一組新密碼,步驟為:

  1. 首先到 「我的」>> 「登入」打開登入頁面

登入畫面

 

  1. 在登入頁面裡點「忘記密碼?」
    忘記密碼
  2. 這時就會打開一個重寄驗證信的頁面,輸入 email 再按「傳送重置信件」即可。
    🌹這裡有一點要注意的是,如果你曾經傳過重置驗證信,你再點進來時 email 會是您上次傳送的 email,並且是灰色無法更改的。
    🌹如果你想要變更輸入其它 email 則請按「重新輸入」。如果您未收到驗證信,想再傳送一次,請直接按「傳送重置信件」即可。
    重寄驗證信頁面

     
  3. 下一步到您的信箱裡讀取驗證碼
    讀取驗證信傳送來的驗證碼

     
  4. 最後輸入驗證碼於步驗三那個畫面,並按照指示重設密碼即可

     

注意事項

  • 若收不到驗證信,有時候驗證信是被您的email信箱誤判擋掉了,請檢查「垃圾郵件」找看看有沒有。
  • 有時候是您註冊時填錯 email 了,這時只能聯絡客服(service@ipifa.tw)幫忙 或者重新註冊一個新的帳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