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管控好您的出貨時間宣導】
最近有會員提出,某位賣家超過20幾天了都還沒出貨。愛批發在此作一下小小宣導,請大家管控好自己的出貨速度,並真誠確實與買家溝通,若您的貨源是從大陸工廠進貨,遇到 雙11 這種大日,一定多多少少會有集貨延遲問題。若您無法事先備貨,一定要事先跟買家溝通,隨時回報買家現在貨物狀態,這才是最好的應對方式,而不是一味的躲避遲遲不回應。

身為平台主,愛批發有責任管控好這個平台的品質,讓買家及賣家都有個良好的環境。所以,對於常常出現延遲出貨的賣家,我們會停止賣家上架的權利喔,請大家注意~

也許很多人以為這種事不會影響到自己,其實錯了
因為這些會員出去不會講「某某某出貨慢」,他們只會講「愛批發」出貨慢,於是對於在愛批發上辛苦經營的賣家就會有所影響。愛批發上有很多中小企業、工廠,即使您是工廠,按時出貨,一些不明事理的人就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。這也是我們要管控的原因。

如果你是買家,雖然系統會追蹤檢查貨況,但我們建議你與陌生賣家在下單前最好先私聊賣家,瞭解貨是否為「預購」、大概的出貨時間以免雙方對出貨時間有所誤解(例如美、澳、德等地船期較為不確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