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自動拒絕訂單公告

緣起

愛批發是一個免費的批發領域平台,維護良好的交易環境是我們的責任,所以我們才會訂定此限制。

自動拒絕訂單接

由於台灣欠缺一個良好的批發環境,所以我們才建立了愛批發這個批發平台,維護平台的環境除了靠平台主外,更需要大家都能一起來維護,並遵守 「平台規則」 及「使用條款」。
讓買家、賣家都能在良好的環境下交易我們責無旁貸,無論買家或賣家的權益我們都要維護。因此近日我們增加了一個限制,那就是「超過7天未上線的賣家系統會自動幫你拒絕訂單」。為什麼要這樣?試想,若你是買家,你是不是需要一個能即時回應你的優良賣家呢?我們並不像大陸某大平台,逾時回應就罰錢,但我們也不可能縱容這種事情的發生,因此我們才會增加了這個限制。另外,我們也會視情況回收超過30天未上線賣家的販售權利及各項功能。(若有誤判或想解鎖您可尋求客服 email service@ipifa.tw解決)
 

有空就打開app

如何才不會被當作靜止戶?其實很簡單當你上線(網站)或打開app至少超過1分鐘後系統旋即認定你的上線時間,若你想確認,可以隨便打開你的任何一個商品詳細頁確認,如下圖:

上線時間查詢

或許你會以為「常上線」會影響商品曝光度只有愛批發才會這樣,其實不然,在人工智慧為主流下,有空打開您的app有助銷售,在任何平台都適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