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曾想過為什麼肯德基總愛跟麥當勞在一起?

販售同質性商品的3C數碼店為什麼總愛擠在電子商場裡?

 

成熟健全的台灣批發市場

愛批發是批發的集中市集,而非零星的批發網站,就跟麥當勞、肯德基模式一樣具有1加1遠大於2的效果。幾乎每個國家都有他們的電商批發平台,可是台灣卻沒有!我們的目標並不遠大,我們知道無論科技再發達,人工智慧再神奇,始終離不開人類的基本需求,食衣住行育樂、吃喝拉撒,也就是實體經濟的基礎 - 人類需求的滿足。我們只是致力於建立一個成熟健全的台灣批發市場,一步一腳印,靠著大家的信任,我們絕對會完成這個小小願望。

 

 

為什麼你應該使用愛批發?

  1. 一個批發的集中市集
    為什麼麥當勞總跟肯德基在一起?為什麼同性質的3C廠商總愛擠在電子街?因為麥當勞/肯德基模式具有1加1大於2的效果。而愛批發就是基於這個理念而建立的批發集中市集,有別於傳統零星批發電商。
  2. 團媽批客推廣模式,為你帶來更多客源
   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團媽批客,團媽是種泛稱,團媽的構成有很多種,有可能是批客,或者1至多人實體店老闆,有可能是夜市小販,或是網路電商,有在家帶小孩但人際關係卻超強的,有各國跑單幫的,有兼職的,或各中 小企業...。很多團媽都具有豐富的私域流量,沒見識過的話,你很難理解為什麼她們的號召力及銷售能力是如此的強大。
  3. 私密的批發環境
    批客最重視公開市場的價格。因為網路很容易讓資訊透明化,若批發價是透明的,那麼聰明的終端消費者就會直接找上批發工廠進貨。終端價不控制,也造成批客無利潤可圖,惡性循環,廠商、批客都無利可圖。為了符合國情,有別於國外批發平台,愛批發,批發價格具有隱私性、商品也有搜尋保護機制,只有群組會員才能看到,若批客會員違反規定則可以將其封鎖或踢出群組,永遠無法下單。
  4. 完整的批發功能,節省繁鎖的時間
    愛批發具有完整的上架、下單、群組功能,簡單易用,訂單的狀態一目瞭然,是懶人的最佳利器,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讓你做更多重要的事!
  5. 手機app,抓住移動互聯網客戶
    隨著手機的便捷,大部分的人已轉用手機來處理各項事務,愈來愈少開電腦。批發客也一樣,愛批發提供了app讓團媽、批客們使用,由於沒有時間及地域的限制,你不會漏失移動互聯網這些客戶。
  6. 服務、品質、自媒體是未來的趨勢
    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,傳統的多層次買賣關係會被打破,傳統賺「資訊不對稱」錢的方法也會愈來愈式微。你若想在未來的通路上佔一席之地,建立自己的粉絲群及提供優質的媒體資訊是唯一的方法,而這就是愛批發一直努力的方向。
  7. 推廣台灣商品,與世界接軌
    在我們的平台常可看見香港、澳門、中國、澳洲的批發客,他們正在尋找台灣的優質產品。而我們的中長期目標就是把屬於台灣的商品推廣到世界去,讓世界各地可以很容易的跟本地廠商合作連繫!

     

現在就來愛批發建立你的專屬批發王國吧

你是工廠老闆嗎?你是中小企業主嗎?你是進出口商?貿易商還是自有品牌商、生產源頭工廠...嗎?你是否正在尋找銷售的突破口?如果是,那麼你來對地方了。你可以透過手機應用商店搜尋「愛批發」,下載愛批發app或者到我們的網站 https://www.ipifa.tw或者與我們聯絡,開始建立你的王國。

 

Line@: @uen1645l 

手機app: 請手機應商店內搜尋「愛批發」,或手機點下方圖片

網頁版網頁: https://www.ipifa.tw/ (桌機畫面優化中)

部落格: https://ipifa.tw/  (部落格文件及資料說明)

email: service@ipifa.tw   有任何問題,請直接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