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到愈來愈多的投訴!很多人為了拉客到其他平台,無論在商品、群組首頁、入群提問裡濫打廣告,已嚴重傷害到本平台的信用度很多人投訴為什麼還要在站外交易?那他們註冊倒底有何用?站外交易有投訴問題是否還可以找平台解決?
下面的文章公告很久了,我們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可是愈縱容行為就愈誇張。那麼,當乖寶寶的人豈不是傻瓜?故我們決定限期9/12前修正,若未修正將直接封鎖帳號,絕不寬貸。


世界各國幾乎都有他們的電商批發平台,唯獨台灣一直遲遲沒有,於是才會有愛批發這個平台的產生。因為我們希望的是給大家一個集中、方便的批發環境,而不是每每要浪費時間在茫茫網海中尋找。
愛批發是一個半私密(其它國家是公開)的批發平台,一方面提供批發環境給批發賣家,另一方面又保障買家價格上的保密與批發門檻的保障。我們並沒有設很嚴苛的「使用條款」也是希望方便大家在平台上能更方便使用,以促進台灣批發的環境發展。所以也請大家能愛護這個小小的原始用意,遵守以下基本的規則:

勿貪心拉客到平台外

勿在公開環境下(商品說明、個人賣場頁面或公告區等)告知用戶你不在這裡交易,要求買家另行加入你的 fb 或 line 群。一方面發佈商品資訊,一方面又不提供買賣服務,只有再額外移師到到你的群組才能買賣,這是很怪異的行為!若你無心使用愛批發提供的服務,你可以選擇「不要使用本平台服務」,請勿私心抱著引流的想法想引流到其他地方。被引流出平台並不是什麼大事,我們也不介意,但是這會嚴重破壞平台的生態環境。試問,若大家的印象都是平台上的商品只是一堆純展示而無法買賣的商品,那麼有心要找貨源的買家是不是就不肯浪費時間在這裡找貨源?這樣是不是就會影響有心經營的批發商?愛批發是一個真正的批發市集,而不是讓你張貼令人反感小廣告的批發社團(註:想引流的人可以到 fb 找社團,那裡是引流的好地方)。你可以試試看在其他電商平台上(如蝦皮)將連外連結放在商品說明裡,馬上被封鎖,原因很簡單,因為違反他們的使用條款。所以若有違此規定,我們將永久關閉你在平台使用功能或直接關閉您的帳戶(就是封鎖啦😈)。也請各位買家安心使用,若有發現違規歡迎舉報,建立良好環境人人有責。

愛批發會持續提供大家能在使用 fb 社團或 line 群下連接到本系統使用,並且我們還會繼續努力提供大家更佳私人化的環境,以使用本平台。對宣稱只有參加你平台外的社團或 line 群才提供服務的人,我們並不歡迎,這真的是很怪異的行為,也絕對不被允許的,發佈商品請提供完整的買賣服務!

愛批發的目的是希望能為台灣提供一個本土的/方便的/集中的批發市集,方便買賣方交易,而不是打散批發市集,讓大家又回到石器時代, 這跟愛批發原始提供大家一個健康的批發環境有所衝突。賣家在平台上散佈販賣資訊,但又無法提供買家買貨保障,只為了引流,這對不僅買家及其他辛苦經營的賣家都是很不公平的行為。我們一直為保障買賣雙方及平台環境而努力,故有違規定者,就不要怪我們永久封鎖您的帳戶

最後我們要感謝更多其他為平台而努力的工廠、買賣家,選擇愛批發是您最正確的選擇,在這裡我認識了不單只有台灣人,還有來自澳洲、美國、香港、澳門、大陸...的客人,出乎我們的意料。這是大勢所趨,加入愛批發您不會後悔的,我們會為打造好這個環境更加努力。十年前你錯過了電商,十年後切勿錯過「社群批發電商」、「內容電商」的到來~拭目以待~